你会陪我等风吗

干了这杯酒,我要做巴巴托斯大人的狗🐶

深陷6

  “给,小蛋糕,草莓的,你不是喜欢吗?” 

  于筱怀接过了,却并没有多开心,“难为你还记得,谢谢。” 

  “那你怎么不吃,是要我喂吗?”陶阳语气轻快的拆开包装,拿过了叉子。 

  “我自己来吧。”于筱怀伸手去接,陶阳却错开了手,用另一只手隔开了他伸过去的手,坚持的喂到了他嘴边,笑着看他。 

  “我们就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区别的,筱怀,好不好?”陶阳喂了几口蛋糕,还细心的给于筱怀递了纸巾。 

  “你到底想干什么,小师叔。” 于筱怀有些崩溃且狼狈的低下了头,语气里满是疲惫。

  “我想和之前一样。 ”

  “可是你并不喜欢我。 ”

  “我。。。”陶阳没耐心了,深深的看了一眼于筱怀,并不打算回答他的问题。“我还有点事,先走了,不要胡思乱想。” 

  于筱怀有些反胃,蛋糕太甜了,于筱怀忍住恶心,找了杯水,看着桌上的蛋糕想,他可能再也不想吃草莓蛋糕了。   

  

  ——

   

  “吃饭了吗?” 

  “没有,出来晚了。”于筱怀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 

  “少吃顿饭就这样了?”陶阳取笑的看着他。 

  “还小啊 ,还长身体呢。”于筱怀嘟囔的反驳着。 

  “你等等我。” 

  于筱怀翘着头看陶阳匆忙翻东西的身影。 

  “这个给你。” 

  “给我了?这个很贵吧?”于筱怀看着陶阳递过来的巧克力,光看包装就知道绝对不便宜。 

  “我不喜欢吃巧克力,放着也是浪费。” 

  于筱怀自言自语着,“那你还买这么贵的巧克力,难不成是送人没送出去?” 

  陶阳也不知道听没听见,看着于筱怀愤懑的吃着巧克力,就站在了旁边,不知道笑着什么,手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他的头发。 

  于筱怀吃着吃着有些脸红了,头皮有些敏感,麻麻的,让他忍不住抖了一下,缩了一下脖子。 

  “就剩这一块了,小师叔,你真不尝尝吗?挺好吃的。”于筱怀询问的抬头看陶阳。 

  陶阳没说话,也没要吃的意思,于筱怀自讨没趣的剥开了包装纸,塞进了自己嘴里。放在他头上的手,滑落到了后颈,他有些惊讶的抬头,巧克力却被抢走了,速度很快,于筱怀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巧克力就被卷走了。 

  ”没说不吃啊。”陶阳捏了捏他的脸,走了。 

  于筱怀捂着脸,头上仿佛冒了烟,烧的脑子都转不动了,搞不清是什么情况。   

  

  “师叔?” 

  “嗯?” 陶阳低声应了一下,像是被打断了思绪,回身看他。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于筱怀有些紧张的问。

  “怎么突然问这个?”陶阳一抬头和于筱怀身后的人对上了眼,明白了些什么,“有喜欢过的,现在还好,没想过这些事。” 

  “他是不是很好看?”于筱怀装作轻松的问。 

  “还好,没有你可爱。”陶阳想了想,有些认真的回复到。 

  “啊?”于筱怀悄悄红了脸,没再多问什么。 

  “真是奇了怪了,感觉我都有点多余了。陶阳也会这么肉麻,搞不懂你们这些小情侣。” 

  “嘘。”于筱怀紧张的捂住了身后人的嘴,“别乱说,他可能是因为我问的,他才这么说的吧。” 

  “嘿,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之前有人问过陶阳类似的问题,提了好多人的名字,他谁也没选,还问能不能加个你,他选你。” 

  “什么时候的事啊?” 

  “早了,记不清了。” 

  于筱怀惊了一下,呼吸都有些紧张,无边的狂喜将他淹没,原来不是没有可能的,仿佛已经看见胜利的光芒,于筱怀喜不自胜的忘了身边还有个人,自顾自的走了。  

   “喂,服了,也不听我说完。”看着于筱怀的背影,这小伙有点无奈,“他好像还说什么了,我给忘了,什么来着?” 

  拍了拍脑袋,没想起来,一直纠结的走了。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