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陪我等风吗

干了这杯酒,我要做巴巴托斯大人的狗🐶

深陷5

  “我没功夫谈恋爱,筱怀,也没有兴趣跟一个小孩儿谈恋爱。” 

  于筱怀心凉了半截,刚才红着的脸也平静下来了,想说什么,却总找不到合适的话。 

  “上台了,别愣了。”被陶阳推了一下,于筱怀反应过来,往台上走。 

  “怎么样,冷静了吧。”听见陶阳的声音,于筱怀惯性想回头,又恍然想起已经上台了。  

  他像平常一样从容不迫的带着他走完了全场,他忘词出错也没关系,他好像都能圆回来。 

  “紧张了?喝口水吧。” 

  于筱怀双手接过了陶阳递过来的水杯,喝着水。 “我送你回家吧,师叔。” 

  “不用,我坐地铁挺方便的,你早点回去休息吧。”陶阳正在收拾东西,听到声音回头应了一句。 

  陶阳还和往常一样往地铁站走,总觉得有人跟着,猛然转身,和隔的好远的于筱怀撞了眼神。 

  于筱怀吓了一跳,慌乱的躲藏着,再看过去时,陶阳已经找不到了。“啊?唉。” 

  于筱怀也没什么坏心思,就是想多送陶阳走一段,可是却被发现了,不会被当成变态吧?于筱怀崩溃的想着,整个人都颓了下来,无精打采的往回走。 

  看着他走了,陶阳从站牌后走了出来,一脸无奈的笑着,“小变态!”  

  “不用偷偷跟我,你要是想跟我,一道走就行了,你鬼鬼祟祟的,别人该报警了。” 

  于筱怀正想着怎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就听见陶阳跟他这么说。 

  “你看见了?” 

  “嗯,为什么跟踪我?小变态!” 

  “我不是变态,我就是刚好看见你了,然后脚不听使唤的就跟你走了,你看见我之后就没有再跟了,真的!” 于筱怀赶紧举手发誓以证清白。 

  “不用这样,我就开个玩笑。”陶阳摆了摆手,示意他不必这么严肃。 

  “那我可以跟你一起走了,是吗?”惊喜的声音不停的追问着。 

  …… 

  

  —— 

  “明天见,早点休息。”陶阳想伸出的手又放下了,转身离开了。 

  于筱怀不知道怎么浑浑噩噩的回到宿舍的,他有些没精打采的,收拾完就躺在了床上。 

  “要怎么做呢?不是很烦我吗?”于筱怀小声的叹了口气,没有让其他人听见。 

       于筱怀很烦恼,也很不解,陶阳总让他觉得他是特别的那一个,可又让他觉得这些特别也并不多重要。 

  他们牵过手,拥抱过,连接吻也有过,甚至不了解真相的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别人调侃的问他,“怎么就你家小孩儿了,叫这么亲啊!” 他也只是笑着不说话,于筱怀是期待他有回应的,期待他说些什么的。别人都说那不就是默认了吗?那么较真干嘛。 只有他心里明白,并不是那样。 

  “他会在我没有吃饭时,请我吃饭,哪怕快开场了,也没有让我饿着肚子上台过,我不自信的时候,他总是会站出来鼓励我,肯定我,跟我说我已经很好了。他会停下来等我,不会嫌我拖后腿,他总是很认真的完成每件事,却对我格外宽容。我在他正忙时叫他,知道我没什么事,也会回头冲我笑,他甚至都没有对我发过火。可是他说他不喜欢我……”于筱怀自言自语的说了很多。 

  或许陶阳给他的和他想要的一直都不一样,只是他一直在自欺欺人,他跟好多人说他有多好,对他有多好,只是不自信罢了,嘴上说的越多,心里就越虚。 

  “你们吵架了今天?”樊霄堂刚洗完澡就小心的凑过来。 

  “还好,拌了两句嘴,没吵。”于筱怀笑着摇了摇头,“他还请我吃饭了,我们聊的挺好的,真的。” 

  “好吧,要是你们不想搭了,跟我混,哥哥对你好。” 

  “你也请我吃饭,给我带零食,送我小礼物,我就跟你搭档。” 

  “咱俩工资差不多,我和你一样穷,从吃这方面,他对你是挺好的啊,月底就只有我啃面包,吃泡面,你什么时候挨过饿啊?”樊霄堂不甘心的说,“你说我去哪儿找人请我吃饭啊?要不你问问陶阳还缺不缺追求者?” 

  “好,我帮你问问。” 

  “我开玩笑的,别认真啊!”樊霄堂夺过了于筱怀的手机,才发现他手机是黑屏的。 

  “就像你说的,你早点放弃他,做个好搭档,不也挺好的嘛,有吃有喝的。” 

  “确实啊,我又不亏,他请我吃饭诶。”说的很热闹,于筱怀心里一直是落寞的,没有底的。 

  于筱怀摸了一下嘴角,心里空空的,脑子里却乱极了。


-(刚发现这个没发鸭,写到六了已经,应该快写完了。)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