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陪我等风吗

干了这杯酒,我要做巴巴托斯大人的狗🐶

抉择13

(今天很不高兴,等了一晚上的尖叫之夜😡😡😡)

  

  下面来简述那杯水的经历。

  陶阳把水放在了床头的小桌子上,开始收拾小桌子,还‘不小心’推了一下小桌子,可是那杯水真的很给力,就是站的很稳,屹立不倒,仿佛在说:嘿,主人,我厉害不?陶阳直接上手把杯子推翻了,厉害你个大头鬼!杯子有些迷茫,我做错了什么?

  陶阳是有点紧张的,如果灯开了,可以很容易的看见他有些发烫的 脸。

  时隔很久,又回到了这个熟悉的怀抱,这一刻,陶阳突然明白自己以前都错失了什么,有些怅然,伸手环住了于筱怀的腰,可是,他好像还是错过他了。

  他于他不过也是年少的一个梦吧,一场少年的冲动,他喜欢的应该是他心中那个陶阳,失望透顶了放弃后,怎么还会回头,看清了自己的本质,他应该不会再喜欢这么无理取闹的自己了吧。

  可是,可是,可是。。。陶阳的手又抱的紧了些,我不想松手。

  如果你放弃了我,那这次换我喜欢你,好不好?我追你!

  温暖如初,相拥而睡的两人一夜好眠。

  陶阳醒来的时候,床上就只有他一个人了,他的怀里抱着本不该在这儿的玩偶,被子被掖的很紧。他有些茫然的起身,慌乱不堪。

  着急的下床却被绊倒了,很大的动静,房门‘砰’的一声开了,“怎么了?”于筱怀冲了进来。陶阳也搞不清那一瞬间到底是疼还是脆弱,眼里的泪没止住扑簌簌的落了下来。

  “怎么摔了?很疼吗?”于筱怀把人扶上了床,有些关切的问。

  陶阳摇头,泪却没止住,伸手环住了于筱怀的脖子,“我以为。。。”我以为你走了。

  于筱怀不知所措,也不敢动,不知道陶阳到底摔到哪儿了。“师叔?”

  陶阳松开了于筱怀,把泪憋了回去,太丢人了,多大了还哭。

  “我没事,你去干嘛了?”

  “我想着你还是吃早饭的,就把饭做了。”

  陶阳跟着于筱怀到了客厅,有些疑惑“怎么就一份?”

  “我习惯了不吃早饭。”于筱怀拿起了东西。

  “既然师叔你醒了,我就先走了。”

  “等等,你。。回去是有事吗?”陶阳有些慌乱的叫住了于筱怀。

  “要不你搬回来吧,在外租房子也挺贵的,你现在也。。。”

  陶阳没说完就被于筱怀打断了,“不了,师叔,我们没有亲属关系,也不是师徒,我打扰师叔你这么久,已经是不该了。我走了,师叔。”于筱怀走的很快,笑着摇了摇头,像是在嘲笑自己的软弱,说的决绝,连回头都没有勇气。

  是怕那个人再多说一句话,就又忍不住转身抱住他。

  可是注定都是没结果不是吗?他只是习惯你一直都在,过一段时间,也就习惯没有你了,就像你习惯了不再吃早餐,都是一样,不是吗? 别傻了,于筱怀,他不喜欢你。于筱怀不停的给自己洗着脑,不知不觉 ,这个曾毫无防备的把一颗真心捧给心爱之人的孩子,也学会了给心围上了围墙,他开始害怕了,害怕满心欢喜换来的只是伤痕累累。

  陶阳听见了门关的声音,同样也看到了,桌上留下的钥匙,挂坠上面刻着陶阳。掏出了另一个几乎一模一样的,上面刻着于筱怀。

  “不要了吗?”陶阳看着出神,握紧了两个钥匙。

  再见面时,陶阳把钥匙给了于筱怀,“我送出去的东西,就不会再收回。这个是你的。”陶阳的眼里都是强势,可他的心是虚的。面上越强硬,心里就越慌。

  “可是,我。。不会回去了”于筱怀不知道怎么说。

  “那他也是你的。”于筱怀看着手里刚离开不久,又回到手里的钥匙,上面的‘陶阳’两个字依旧如初。

  “哪会是我的呀。。。”于筱怀没再推拒,只是转身带着些复杂的情绪。

  陶阳其实不懂于筱怀心里所想,他不明白,他有时会很决绝的把他推的很远,可有时又那么温柔的抱住他,到底哪个才是真的。这样似远似近的关系什么时候是个头?

  终究我们长大了,你不再是那个巧克力就可以哄好的小孩儿,我也不再是那个伸手就可以带你回家的师叔了。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