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陪我等风吗

干了这杯酒,我要做巴巴托斯大人的狗🐶
小朋友 - 刘莱斯

他是一个小朋友
你的名字
他记得最熟
他喜欢追着风对你笑
也答应和你一起变老
他吸引你的地方
是他的微笑里泛着阳光
你栓住了他的眼光
无法挪动 无法在歌唱
他是我的小朋友
不让人省心的小朋友
他有着人小鬼大的温柔
也有着稚气不脱的时候
沉默寡言的他
笑起来会像个孩子啊
玩世不恭的他
唱起歌多像个大人呐
他选的路真的很长
这么久了依然望不到前方
可你一直在他身旁
不惧风霜
不怕流浪
他是一个小朋友
你的名字
他记得最熟
他喜欢追着风对你笑
也答应和你一起变老
他吸引你的地方
是他的微笑里泛着阳光
你栓住了他的眼光
无法挪动 无法在歌唱
他是我的小朋友
不让人省心的小朋友
他有着人小鬼大的温柔
也有着稚气不脱的时候
沉默寡言的他
闹起来多像个孩子啊
玩世不恭的他
唱起歌多像个大人呐
他选的路真的很长
这么久了依然望不到前方
可他一直都在路上
不惧风霜
不怕流浪
从此他们有了信仰
有了同一个努力的方向
茫茫人海之中寻找
那个名字叫做家的地方
他选的路真的很长
这么久了依然望不到前方
可他一直都在路上
不惧风霜
不怕流浪
啊.... 啊.... 啊.... 我的小朋友
啊.... 啊.... 啊.... 我的小朋友
你说一辈子很长
要用一生去解答
我说一辈子很短
就在有你的一刹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