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陪我等风吗

干了这杯酒,我要做巴巴托斯大人的狗🐶

抉择12

 (跑完长跑,吹了风,有些头晕,没想着更的,但是想了想,后面几天都会有点忙,就先更了。)


 陶阳突然觉得他和于筱怀反过来了,以前是于筱怀跟他撒娇求抱抱,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败下阵来,跟一个比自己小的小孩。。。撒娇?

  在陶阳为数不多的童年记忆里,撒娇这个词几乎是跟他绝缘的,师哥大多比他年龄大出许多,会很自然的照顾他,而他总是比别的小孩老成许多,也是总想着不给人添麻烦。

如果有人跟陶阳说有一天他会跟一个他眼里的小朋友撒娇,他绝对会拿转头把人敲死,再补一句“做梦!”

  但是撒娇的师叔最好命,这句绝对不是吹的。撒娇这个技能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但要让陶阳跟郭麒麟那样撒娇是绝无可能的,陶阳撒娇总是傲娇中带点别扭,强硬中带着一点失望和软弱,总是还没听到回答就自己补上一句,“不行就算了。”

  偏偏特管用,谁知道怎么回事,尤其是炸于筱怀这种小憨憨最管用。

  这几天于筱怀也有点苦不堪言,陶阳快把他摸秃皮了,他还拒绝不了,要搁以前陶阳这样,他后台都敢把人推了,治治那贱兮兮的小手,让他长点教训。

  可是搁现在,他没有理由也没有身份,以前是他喜欢陶阳,现在呢,先不说第三者的问题,不是说放弃了吗,哪能上手啊。

  在这一刻,于筱怀觉得他好像看见了陶阳腹黑的本质。以前只知道是个汤圆,没想到是芝麻馅的。于筱怀觉得他好像总是被治的死死的。

  陶阳倒真不知道 于筱怀是这么想的,他只是心里不安,非要触碰才能放下心来。陶阳看着很强硬,可心里却柔软的不行,脆弱又敏感,患得患失。曾经他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他觉得他永远不可能失去的就是于筱怀,可能也就是这种感觉,让他错失了很多美好。

  而于筱怀现在让他觉得要是不抓紧他,他就会溜走,可即使他手里抓住了,他心里也觉得少了点什么,是什么呢?

  如果陶阳听过驯服的故事,大概就明白了,能永远的留下一件事物,最重要的是赢得他的心,哪怕有一天他被人抢走了,他也会披荆斩棘,载着一身伤痕自己回来。 而赢得他的心,要以心换心。

  于筱怀近一段时间都没见过郭麒麟,说不心虚是假的,毕竟是少爷,而且本来就是人家两个人的事儿,他只是一时气不过,冲动了。他带着头盔的,也不知道被认出来没有。哦,忘了,陶阳知道是他打的。那还担心个什么劲儿啊,已经这样了。

  不过郭麒麟没报复他也是有点意外啊,怎么就能吃了这哑巴亏呢?毕竟是少年心气,想不通的事也就不想了。

  于筱怀说实话这些天没睡好,倒也不是矫情,什么认床的。就是他跟人合租的,隔音太差,室友是个宅男,看直播,打游戏不戴耳机,说多少次都不改。也是幸好于筱怀不用早起,要不非给逼疯了。

  于筱怀是不知道陶阳已经搬回去的,虽然搬出去了,但于筱怀还是不想那屋子落灰了,那会让他有一种物是人非的错觉。

  这天下了场,于筱怀就回去了,拿钥匙开了门,屋子里很干净,于筱怀很意外,是陶阳回来收拾过吗?回了卧室,没什么变化,那个玩偶还在床头,于筱怀对着玩偶自言自语,“你比我幸福啊,我们都搬走了,一个睡一个床是不是特舒服啊,嗯?唉,还是这儿好,安静”

  于筱怀好多天没睡好,突然回了熟悉的地方,抱着玩偶竟然睡着了。

  陶阳回来的时候,发现门没锁,灯也没关,还以为自己忘了,没当回事,忙活了会儿,吃了饭,洗漱完,陶阳去卧室转了两圈,由于卧室没开灯,愣是没看见床上多了个人。

  等陶阳全部收拾完了,准备睡觉,一开卧室灯,吓了一跳,突然的光线刺眼,于筱怀挣扎着起来了。两人大眼瞪小眼,完全没意识到是个什么情况。陶阳出去把门关了,又开了一次,还是没变。

  “你怎么回来了?”两人异口同声的说。

  于筱怀先开口了,“我怕落灰,回来看看。”

  “哦。”陶阳点了点头。

  “你也是吗?师叔。”陶阳怔了一下,摇了摇头,“啊?不是,我搬回来了。”

  于筱怀没接着问,却有了自己的猜想,可能上次的事,陶阳知道了,两人闹别扭吧,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偏偏都想差了。

  “我们已经……”想说什么呢?分手了,然后呢?还有什么关系吗?为什么突然要去解释这个呢?能改变什么吗?不能。陶阳沉默了,没再接着说。

  “你。。。要走吗?”陶阳有些不确定的问,自己也没意识到眼睛里带了一丝期待。

  “我。。。哦,那个,现在应该没车了,我可以明天走吗?” 于筱怀挠了挠头,眼神有点飘。

  (撒谎,你明明骑车来的)

  “那好,我给你找衣服去。”于筱怀之前一直住在这儿,很多衣服都没带走,都留在了客房,陶阳发现了,但没有动,今天终于派上用场了。

  陶阳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雀跃,忙前忙后找东西,恨不得把所有东西都再摆出来。(于筱怀走时把东西都封装好,放客房了)可陶阳好像没意识到自己的兴奋,只专注于手头忙活着的小事。

  于筱怀有些无奈的笑了,把陶阳手头里的东西接了过来,“我自己来吧,我都知道在哪儿。”

  陶阳有些愣了,他好像很久没看见于筱怀笑了,(除了那些阴阳怪气的冷笑),手头忙活着的东西被抢走了,一时间站在那儿也不知道该干嘛了。愣怔了一会儿,抱着玩偶坐在床上看于筱怀收拾。

  陶阳的目光让于筱怀有些无措,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了,长叹了一口气,想让陶阳别看了,但回头看见陶阳有些炽热的目光,到嘴边的话又收回去了,只好自己逃离了陶阳的视线范围。

  陶阳等了好久也没见于筱怀进来,就出去了,发现于筱怀睡在了客房,一时没过脑子,“你为什么要睡这儿?”

  于筱怀有些疑惑,不睡这儿睡哪儿?开口还是没直接说出来,“习惯了。”

  过了一会儿,于筱怀快睡着的时候,陶阳又进来了,“我水杯不小心倒了,床湿了,我跟你挤挤。”边说话动作没停,关门,掀被子上床,一气呵成。

  等于筱怀反应过来的时候,陶阳已经在他怀里了,客房的床不比主卧大,睡两人是显小的,于筱怀想说我可以打地铺的,但陶阳往里蹭了蹭,和以前一样的动作。

  于筱怀没再说什么,又往里让了让,伸手揽住了陶阳,为了防止半夜掉下去,于筱怀又收紧了点胳膊。(我勉强信你吧,于筱怀)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