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陪我等风吗

干了这杯酒,我要做巴巴托斯大人的狗🐶

深陷4

  “你。。。”于筱怀看着已经到宿舍了,可陶阳还是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于筱怀也不知道说什么,挣脱了手,有些懵的离陶阳远了些,“我回去了。” 

  “你怕我?”陶阳有些不可思议的问,语气不像以往那么柔和。 

  “只是想保持好应该有的距离。”于筱怀有些沉默了,或许是怕的吧。 

  “你不是说喜欢我的吗?这么快就变心了?”陶阳讽刺的说道。 

  于筱怀被这样的恶人先告状整笑了,“陶阳,我叫你一声师叔是尊敬你,不是让你一副长辈的样子压我的,我之前喜欢你,现在不喜欢了,可以让我走了吗?” 

  “那你喜欢谁?樊霄堂?”不屑的语气让人听着一肚子火。 

  “你有完没完啊?我不喜欢他,也不喜欢你了,我谁都不喜欢了!” 

  看着渐渐逼近的陶阳,于筱怀后退了两步,逐渐缩短的距离,于筱怀侧脸躲开了,“我不想要你亲我,不想要了,也不喜欢了,你明不明白?”于筱怀的声音有些崩溃,他什么都不想要了,为什么还要逼他。 

  昏暗的墙角,于筱怀还是被陶阳按在墙上,吻了上去,他手指有些无力的颤抖,没有天光的影子里,他看不见一丝光亮,没有人能救他。 

  于筱怀推开了陶阳,手撑着他的肩膀,低下了头,“你不喜欢我,为什么还总要这样?不喜欢我就放过我吧。” 

  陶阳沉默着没有说话,看着于筱怀低沉着,抬不起来的头,攥紧了手。 

   

  —— 

  “你老看自己手干嘛?”看着于筱怀傻乐的样子,樊霄堂忍不住拍了他一下。 

  “这个手 ,陶阳 ,刚刚,牵过,他牵我手诶!”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他为什么牵你手?” 

  “喜欢我吗?!”于筱怀惊喜的问道,“我还没有做好准备诶。” 

  “拜托,牵个手就喜欢你?我也牵了,你怎么不说我喜欢你?”于筱怀甩开了樊霄堂的手,嫌弃的拿纸擦了擦。 

  “切,是你喜欢他吧?”樊霄堂一眼就看穿了。 

  “大概,也许,可能?我也不知道啊!”于筱怀有些纠结抓乱了自己的头发。 

  “很简单,他牵你手,你心动了吗?” 

  “忘了。。。” 

  “明天再试试呗!” 

  “啊?不了吧。”于筱怀胆怯的摇了摇头。 

  “过来,我教你。” 于筱怀好奇的附耳过去。 

  “不好吧,被拒绝太尴尬了吧。” 

  “额,那就是他不喜欢你呗,早点死了心。” 

  —— 

  于筱怀看着人群中渐渐走近的陶阳,深呼了一口气,站在了门口,堵住了门,陶阳惊讶的看他,轻声问他,“怎么了吗?” 

  于筱怀也不好意思了,“师叔,你能抱我一下吗?就一下!”于筱怀看着在门外看戏的樊霄堂,没有退路的,视死如归的看着陶阳。 

  “筱怀,快该上场了,要早点准备,听话啊。”要是以往,于筱怀早就让开了,不知怎么的就觉得有些委屈了,一句话不坑的堵着门。 

  看着陶阳没有表情的脸,于筱怀心里慌得不行,也难过的要命,看着陶阳伸过来仿佛要推开他的手,于筱怀已经放弃挣扎的要让开了。却被陶阳伸过来的手轻轻环抱住了,耳畔传来陶阳有些宠溺的笑,“好了吗?抱多久才让进去啊?” 

  于筱怀脸腾地就红的不成样子了,不好意思的推开了陶阳,“好了好了,进去吧,快上场了。” 

   “不要了吗?还可以哦。” 

  看着陶阳笑着伸开的双手,于筱怀疯狂的摇头,“够了够了” 

      樊霄堂过来冲他竖起了大拇指,“你可真猛,我就开个玩笑。” 

  “吓死了,我还以为他要推开我。。。”于筱怀捂着心脏的位置,后怕的按了一下。 

  “看他面无表情的抬手,我以为他伸手要给你一拳呢。”樊霄堂也不可思议的来回看着。 

  “怎么办?甜甜,我好像真的喜欢他,好喜欢的那种。”于筱怀摇着樊霄堂。 

  樊霄堂踢了他一脚,“他听见了,他刚才看着你偷笑。你回头看看,他还看你呢”

  “我不,我不敢。”于筱怀是真不知道怎么回头了,拽着樊霄堂也不撒手。 

  “你刚还堵门让人家抱你呢,现在知道不好意思了?”甩开于筱怀抓着他的衣服,兀自进去了。 

  “筱怀,快上场了,不进来吗?”听见陶阳喊他,于筱怀还是磨蹭着过去了。 

  “你别笑了,师叔。” 

  “来,抱抱啊。” 陶阳笑着扒拉于筱怀捂脸的手。

  “师叔!” 

  “喜欢我啊?” 

  “没,喜欢。”于筱怀放开了捂脸的手,看着陶阳。 

  “知道什么是喜欢吗?小孩儿,满口喜欢喜欢的,嗯?”陶阳打趣着,凑近了看眼神闪躲的于筱怀。 

  “啊?”于筱怀不解的抬头看陶阳。

  

  

   (时间线很乱,有前有后)

  

  

评论(3)

热度(24)